[Minewt]番外2

Minewt真的好甜😭真爱!

minewtina:

感謝 @六六三 提供的籃球場約會梗!
想看他們談戀愛!!
這算是上篇高中AU番外的下集,拆開看也不影響(*>_<*)ノ



[Newt,今天社團要練習可能沒辦法陪你去圖書館了,抱歉。]身為社長不得不留下來練習,Minho只好傳訊息告訴戀人今天無法陪他‘約會’了。


[好吧,練習加油。]自從聽了上次Teresa傳送的錄音之後,Newt就一直很困擾,自己是不是太無趣了?讓Minho厭煩了?皺眉,思考了一分鐘,Newt再次拿出手機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微笑著,[我去找你吧。]發送。


田徑社社長看了練習加油的回覆之後嘆了口氣就返回操場上了,完全沒注意到可愛的戀人又傳了一則訊息給他,所以當他看到一抹溫暖的金黃出現在觀眾席時,時光彷彿回到第一次見面的時候,他完全愣住了。


是他,不會錯的。
蓬鬆柔軟的金髮,白皙皮膚,纖細高挑的身材,手裡還抱著剛從圖書館借來的書四處張望,一定就只有他了。


"cool,他自己來找你了!"Thomas飛快跑到Minho身邊用手肘推了他一下。


"我...我去喝個水,你們繼續練習吧,謝啦。"Minho當然開心,他根本不在乎他的水瓶不是放在那個方向,所以Thomas也不在乎,繼續回去玩跑3000米的遊戲。


"Newt!"Minho揮手好讓他的天使看到自己。


Newt緩緩的走近他,找了個位置坐下,"不用練習嗎?"


"拜託,我可是社長,再說了,我的天使親自來找我,我還繼續練習簡直就笨到是一坨空咚了!不過,你怎麼來了?"Minho在Newt旁邊坐下,笑了笑,伸出手想揉揉Newt的頭,但怕Newt不喜歡這樣於是把手縮了回來。


"我有傳訊息給你,你可能在忙沒看到吧。"Newt當然注意到了Minho的小心思,他輕輕握住Minho的手,焦糖色的眼眸盯著Minho,一路上想好的台詞全忘了,只說得出一句"練習辛苦了"隨即將雙唇貼上,Minho還來不及感受到戀人的氣息,Newt就退開了。


這下Minho是真的傻了,他看到Newt低下頭滿臉通紅,忍不住又親了一次,Newt笑了,Minho也笑了,Newt把頭枕在Minho的肩上任憑Minho摟著,沒有人知道他們這樣子維持了多久。



也許Thomas知道,也許他還拍了照。


幽地戰士的群組在晚餐時間出現了一張標題為‘Minho跑著跑著就跑到Newt心坎裡啦’的照片。


[Thomas可能嫌跑3000米太少了吧] Alby覺得Thomas幹的好但還是免不了好心‘提醒’一句


[Thomas!我給你抄作業!]Teresa只覺得Newt果然聰明,領悟力極高。


至於Minho?他們還在球場散步呢,誰管蠢蛋Thomas又傳了什麼瞎卡訊息,明天再說吧。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ID3865979 | Powered by LOFTER